常饮葡萄酒易怀上宝宝

酒养生
2011-08-13
分享

来源:网络

丹麦的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滴酒不沾的妇女不容易怀孕。丹麦的研究人员称,经常喝葡萄酒的妇女比喝啤酒和白酒的妇女更容易受孕。

研究小组研究了这30,000名妇女的饮酒与生活习惯的关系。这些妇女来自丹麦全国各地。

研究人员专门研究了这些妇女受孕到底需要多少时间。

哥本哈根的丹麦流行病学与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称,研究结果发现,经常喝葡萄酒的妇女受孕最快。目前,科学家尚不能定论葡萄酒本身是否影响生育能力。但是,经常饮用葡萄酒的妇女受孕的可能性确实很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酒业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澳门,2026年7月28日讯)人头马君度集团(Rmy Cointreau Group)旗下两大标志性品牌人头马(Rmy Martin)与君度橙酒(Cointreau),持续携手全...
酒资讯
通讯员:夏悦茹淮水汤汤,浸润千年皖北文脉;酒香悠悠,承载金种子的非遗匠心。7 月 14 日,安徽财经大学张军老师带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皖酒新...
酒资讯
时光淬炼醇香,匠心见证成长。2026年7月25日,让世界品味江西四特十五年30周年荣光盛典在南昌隆重举行。盛典汇聚行业领导、品牌挚友、核心合作伙...
酒资讯
源自智利的葡萄酒品牌干露缘峰(FRONTERA),以轻松适口的特质,探索多元鲜活的生活方式。品牌秉持不等生活,只享此刻的核心主张,倡导人们走出...
酒资讯
在健康消费浪潮之下,黄精、枸杞、人参等传统食养原料加速从药房走向餐桌,天猫《健康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药食同源相关品类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超2...
酒资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