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加阳光让女人变得更健康

酒养生
2011-08-13
分享

来源:网络

生活中有两样很简单的幸福和乐趣,一杯葡萄酒和沐浴在阳光下。这两样都对女人的健康有益。

西班牙的一份报告中称,巴塞罗那大学的研究者针对35个平均年龄在38岁且不抽烟的西班牙妇女进行了调查评估,研究适量饮用葡萄酒,一天6.8盎司或两杯酒对她们有什么影响。

跟其他受控的医学试验一样,此项研究要求每个妇女饮用所荐用量的白葡萄酒或文章来源:winechina.com红葡萄酒,四个星期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之间有四个星期的无酒日。

《美国临床营养期刊》(11月刊)的报告说:“数据结果表明,跟基线期相比,饮用白葡萄酒或红葡萄酒会使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常称为好胆固醇)增加,据称有保护心脏的功效。同样,血清中白细胞介素-6和高敏C反应蛋白的浓缩(两者都标志着有慢性炎症)会饮酒期后大大降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酒业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劲牌公司旗下品牌劲牌养生一号在安徽九华山成功举办了为期四天三夜的溯源中国,九华寻珍核心用户深度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邀请用户亲临...
活动报道
【厦门,2026年5月】 当苏格兰高地的凛冽海风与安达卢西亚的阳光雪莉相遇,格兰多纳(The Glendronach)便开启了其绵延两个世纪的风味传奇。值此...
酒资讯
由欧盟联合资助,意大利葡萄酒联盟(Unione Italiana Vini Servizi Soc. Coop.,UIV)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食品推广机构(PRODECA)联合呈现...
酒资讯
为深入践行0风险、0冒险、0容忍安全战略,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厚植全员安全文化底蕴,2026年4月27日,百威(保定)啤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
酒资讯
西班牙是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有着可以追溯到三千年前的悠长葡萄酒生产历史。加之多变的地貌和气候、丰富的葡萄品种,这些因素造就高质且风格多...
酒资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