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喝啤酒 让你的生命更健康

酒养生
2011-08-13
分享

来源:信息时报

  美国的营养专家发现,经常性每天摄入1-2杯(350毫升)啤酒,对于男性和女性都有益,特别是如果你正面临衰老或受到最常见疾病的困扰。下面盘点一下啤酒的几大好处。

  ●维护心脏健康: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在那些生活方式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

  ●保护血管: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降低糖尿病风险: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最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提高认知能力: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答案是肯定的。2006年刊登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2003年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

  ●使骨骼强壮: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保持活力: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每天喝1-2杯啤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最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酒业新闻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劲牌公司旗下品牌劲牌养生一号在安徽九华山成功举办了为期四天三夜的溯源中国,九华寻珍核心用户深度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邀请用户亲临...
活动报道
【厦门,2026年5月】 当苏格兰高地的凛冽海风与安达卢西亚的阳光雪莉相遇,格兰多纳(The Glendronach)便开启了其绵延两个世纪的风味传奇。值此...
酒资讯
由欧盟联合资助,意大利葡萄酒联盟(Unione Italiana Vini Servizi Soc. Coop.,UIV)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食品推广机构(PRODECA)联合呈现...
酒资讯
为深入践行0风险、0冒险、0容忍安全战略,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厚植全员安全文化底蕴,2026年4月27日,百威(保定)啤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
酒资讯
西班牙是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有着可以追溯到三千年前的悠长葡萄酒生产历史。加之多变的地貌和气候、丰富的葡萄品种,这些因素造就高质且风格多...
酒资讯

相关推荐

1
3